风璃

鸽子精/咸鱼翻译人/手作/lo娘/pink house/道行/烫花/刺绣/自制小裙子/存档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迷鉴定case4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迷鉴定==========

  风璃个人翻译,日语水平有限,如有错处,敬请谅解。

  仅为学习交流之用,感谢观看~

第四卷:引导的摇篮曲

Case4:白色蓝宝石的福音

  在恬静的田园风景中,一辆巨大的豪华轿车在不协调的环境中奔驰着。我还以为在英国会有更多的美洲豹在跑,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有福特、兰德、丰田和现代。在绿色的丘陵地带中,一片白雪皑皑的是羊。正在在吃草。远处看到的是教会的尖塔吗?是很平静的景色。

  “是个好地方吧。这附近也是伯爵家的领地,传统上是可以放牧的。”

  “啊,这片土地也是伯爵的所有物吗?”

  “没错,向放牧者租借土地已经有数百年了。比起那个,你的身体还好吗?昨天真是对不起,没注意到你身体不舒服。”

  “不,托您的福身体很好。对吧理查德。”

  没有回信。

  理查德无视耸肩的杰弗里,眺望着窗外。时间是早上十一点。可以坐在对面的超豪华轿车的座次是,在前进方向的杰弗里和亨利,以各自面对面的形式和我理查德。去的是郊外的克雷蒙伯爵家的宅邸。据说在管财人一家管理的地方,已经有了一个风情十足的贵族宅邸。虽然到处都是既旧又贵的东西,但是据说安全性是二十一世纪的最新版本。

    第七代伯爵的珠宝收藏品是在被珍藏的地方。

  我想在伦敦的大银行的贷金库里也一定能收纳的吧,不过,据说第七代的乖僻在宝石的管理方面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自己死后,禁止了一切的收藏的移动。好像连看守人的事都想避开。理由是对他来说三亿英镑的钻石是给子孙们带来邪恶惊喜的重点项目。

  在我的旁边,理查德沉默着,不和任何人对视,像人偶一样沉默着。

  昨天从那以后都很辛苦。理查德一看到我和杰弗里关系很好,就好像看到了难以置信的东西一样站着,从房间的窗户逃出来的作战也很快就破灭了。酒店的房间是紧急制作的作战会议场,杰弗里向我提出了“某个计划”。

  “那个,我在博物馆期间,接到了一个委托给我遗嘱关系的律师打来的很长的电话。是关于你的话。”

  “是怎么说的?”

  “也许我们能拿到钻石。”

  哇,好厉害的话。谁能拿到?已经决定好了。是我,因为是理查德的“配偶者”候补。

  第七代伯爵制作的地狱NG名单,好不容易通过了不违反基本人权的边缘,不是其他人,因为NG名单是个别的。没有写英国人以外的人不行。和这种地区条件的人结婚的话,只写着蓝宝石。杰弗里和亨利反其道而行之。

   “已经确认过了,那个NG名单上没有‘和黄种人的男性形成了民事伙伴关系的情况’的条款。

  因为是十九世纪出生的人所想的,所以想象的范围也是有限度的吧。所以如果你想和理查德结婚的话,三亿英镑的钻石就会属于你,就算和国家信托发生了纠纷,律师也会赢的。啊,对不起中田君。我在飞机上误会了。如果能流水的话我会很开心的。三亿英镑各一半怎么样?”

  “1亿5千万英镑啊。但是多少都要纳税的吧?”

  “那里我来调整。什么嘛,我好像能和你成为好朋友啊!”


评论(28)

热度(1342)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