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璃

鸽子精/咸鱼翻译人/手作/lo娘/pink house/道行/烫花/刺绣/自制小裙子/存档

附录:extra case 双色碧玺的戏剧

附录:

  extra case 双色碧玺的戏剧

  星期六早上九点三十分。位于银座的店里,理查德已经在了。

  “早上好,正义。”

  回头一看,理查德若无其事地对我说。我的脸顿时开始忙碌的百面相。嘴向上弯曲,或者反过来抬起嘴角。早上九点的银座街道很安静。当然,这个étranger的开店时间也是从十一点开始的。就算是打工,十点来也来得及。但是今天很特别。

  理查德一回来,沙乌尔就告诉我了。美貌的宝石商依旧穿着整洁的西装。稍微有点毛茸茸的黑灰色材质,加入白色领镖的衬衫是浅绿色的,完全是冬天的装束。

  “……沙乌尔呢?”

  “师父的话刚才还在这里……他一边打电话一边出去了,好像还没回来。我想应该马上就会回来……”

  理查德中途打断了话头,目光仿佛在向我诉说着什么,又一次移开了视线。我大致明白了想说什么。催促他跟我来,我走进了étranger的厨房,理查德也带着包进来了。打开放在红茶用的水壶和锅的架子的那一角,红茶罐便稳坐在那里。这是沙乌尔先生带来的,外盒和理查德带来的一样,但是里面完全不一样。是他混合了独特的调味品的茶叶。

  我催促他,理查德无言地点了点头,打开里面确认了香味后,迅速没收进自己的包。拿出相同的罐子,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进行替换。理查德以看起来像是要喷出来似的凉爽表情进行了罐子的交换。

  我理解他的心情。如果让在理查德不在的期间一直持续喝着这个茶的我说的话,与沙乌尔先生的喜好混合的以锡兰茶叶为基础的红茶,已经比起茶来更像是健康饮料了,是甜辣辣的亚洲味道。虽然代谢也变好了,会变得乱糟糟的精神,但是和在安静的店里放松的气氛不相称。要说哪一种的话,就是想在皇宫周围一圈一圈地跑来跑去的状态,我再三确认里面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虽然沙乌尔先生保证这是当然的,但还是多少还是有些不安。反正把这个端给客人的是我。

风璃的碎碎念:附录开始啦~求评论求关注!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56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