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璃

鸽子精/咸鱼翻译人/手作/lo娘/pink house/道行/烫花/刺绣/自制小裙子/存档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第五卷case2

case2:红条纹玛瑙的侧脸

  早上的étranger。那个消息给我带来了雷鸣般的冲击。

  “听说穗村先生要结婚了,正义。”

  穗村先生,要结婚了。

  对我来说,他的结婚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活动。但要想让人明白这一点,就得先从穗村先生的说明开始吧。他二十多岁。总部在丸之内,是穗村商事的年轻继承人。虽然与理查德光鲜亮丽的美貌不同,但他是天生的商人,是个泰然自若的气质美男子。而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到现在为止,我已经两次妨碍到他的结婚了。

  第一次是因为和理查德一起在étranger遭遇的事件。虽然知道那是借口,但我觉得即使我不介入,结果也不会顺利进行。但是第二次是因为我进去说了“对不起,稍微有点事”。我对他没有怨恨。相识也是通过第一次的事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旦和我扯上关系的话,他的恋爱就没什么好结果了。就算挨打我也不会发牢骚的,不如说差不多是该被他揍了,对于我来说可能是可以松一口气的关系。

  “……理查德,请问穗村先生……有来店的计划吗?”

  “没有,为什么?”

  “我想绝对不要和他见面。”

  “这是怎么回事。你和他之间有什么纠纷吗?”

  “不,不,不是这样的!”

  没有什么纠纷。只是觉得土下座的话太过用力了,额头都快飞到巴西了,这种程度的道歉也太过分了。但是,和这些没有关系,如果我是穂村的话,在第三次遇到了很棒的人,说要结婚的时候,绝对不会想看到我这个瘟神的脸。

风璃的碎碎念:来更新了~穗村实惨

评论(14)

热度(4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