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璃

鸽子精/咸鱼翻译人/手作/lo娘/pink house/道行/烫花/刺绣/自制小裙子/存档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第五卷case3

case3 锆石的尊严【zircon】

  我想简单地说明一下现状。

  不妙啊。

  我的求职活动很糟糕啊。

  现在是四月下旬,我和今后挑战就职活动研讨会的朋友们一起,各自努力进行自我分析。说到就职活动的话就是填写应聘申请表——主要是在求职网站上提交的详细自我介绍之类的东西。原以为是在求职网站上提交的报名表,但是在前一阶段有自我分析,这点很重要。因为什么样的性格所以适合什么类型的工作呢?这是为选择未来工作前阶段奠定基础的分析。总觉得是和朋友一起去服装店然后选哪个衣服一样。虽然我到现在还没有做过那样时尚的事情。

  但是。

  在公务员考试认真的人和一般企业志向的人都有,在这个研讨会上,我从参加研讨会开始就一成不变地想成为综合职位的公务员,但是我说明这个来意后,围城一圈坐在折叠椅上的七个人,几乎所有人都是一副“诶诶”的表情。说中田不是一般的企业志愿吗,我觉得你适合那边等等,明明连问都没问就否定我的公务员素质的话接连不断。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呢,我说如果可能的话希望厚生劳动省就业,想解决贫困对策的话,空气中就开始弥漫着‘不行’的气息。我有点不明白他们意思。要求他们详细说明。


风璃的碎碎念:开始更新case3

这次我得慢一点了_(:з」∠)_

快没有存稿了【小声】

评论(6)

热度(4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