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璃

鸽子精/咸鱼翻译人/手作/lo娘/pink house/道行/烫花/刺绣/自制小裙子/存档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第五卷case4

Case4.祝福的橄榄石

  有没有谁会想在谁都不认识的地方工作呢?我偶尔会有。

  因为距离小田急线的某个车站距离大学和公寓有点远,所以每次从新宿坐快车到町田,我都想下车看看,那个所谓的高级住宅区。走进车站前的咖啡店,坐在一个人面对着一张白纸的座位上。因为在自我分析的新人教育中得到了“做就是了”的建议,所以要写自我介绍,把自己当成别人,写出介绍自己的文章。在下周研讨会结束后的就职活动会——因为休息室里一直聊得很热烈,但是渐渐的就要离开就职活动的话题了,这一点要注意。但是很开心——因为是互相提示的计划,会是像课题一样的东西吗?

  我觉得我的求职之路还算顺利。在公务员考试学习方面,首先要借助教材制定日程,但在一般企业对策方面的阅读我也很喜欢。是理查德向我推荐的社会派书籍。但是情节有点过于复杂了,因为偷面包而入狱的主人公出狱后,开始连银餐具也偷走了。我想告诉作者不要再这样了,这个人不是想做坏事吧,但是一切都往坏的方向发展,这简直就是我奶奶的实录。反正又要被警察逮捕了吧。从标题来看,真是一种令人感到惨不忍睹的气氛全开。我应该告诉他我比较喜欢开朗的故事。因为我如果观看悲伤的电视连续剧,就会担心出现的人物的后续而推迟一段时间。

  虽然感觉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总之,现在是要向别人自我介绍的时候。

 正当我嗯嗯的呻吟着的时候,一个推着婴儿车的年轻女子来到了我旁边的桌子。因为她是一个人,所以把婴儿车放在我旁边去柜台点菜。大概一岁半吧。 那个还不会说话的小婴儿手脚胡乱的蹬着,想要摸一摸婴儿车上的玩具,但似乎够不到。 突然,他和坐在对面座位上的那位高雅的女士四目相对。她也在看着宝宝。 虽然她没有说很可爱,只是和他互相微笑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忽然觉得暖暖的。为这些小小的好事努力康复,或许就是熬过求职生涯的诀窍吧。非常感谢,我会再努力一点的。

评论(6)

热度(3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