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璃

鸽子精/咸鱼翻译人/手作/lo娘/pink house/道行/烫花/刺绣/自制小裙子/存档

extra case 圣诞节前夜的Andalusite【红柱石】

  “这里是珠宝店还是家电量贩店,我都有点搞不清楚了。”

  沙乌尔随意地听完我的话,就赶紧离开了。听说他今天很忙。也是啊,今天的étranger也是千客万来的气氛,冰箱里装满了牛奶。

  圣诞节前夜。

  这是一年中为数不多的,人们的心和钱包都兴高采烈的日子吧。今天收到的,订购珠宝首饰的客人也很多,简直让人忘记秋天的店主的缺席。反过来关心店铺暂时关门一段时间的客人也有很多,我深切地感受到,这个美貌的宝石商真的很重视信誉。因为案件的交接很完美,所以即使理查德再也不会回到这家店了,也会在沙乌尔先生的手里顺利的把珠宝拿到客人手里,但是他们还是想从理查德的手里买,所以就下了订单。他们也很高兴理查德回来了,和我一样。

  “理查德,我们还有补给物品哦。从盒子上看大概是水果蛋糕或者果冻吧。”

  “请随便吃吧。这类东西我暂且不用了。”

  “说的好像甜味大王的身份动摇了一样。”

  “你觉得我们从早上开始就在吃什么?”

  “嗯……蛋糕、蛋糕、蛋糕吧……”

  太好了,理查德先生,他们一边说着,一边笑着说:“我们一起带来了甜蜜的圣诞礼物,一起来吃吧。”水果酥饼、栗子蛋糕、水果卷、歌剧蛋糕、甘纳许、各种芝士蛋糕、西洋酒味很浓的萨瓦兰蛋糕、烤焦的蛋挞、融化的布丁、装饰着圣诞老人的蛋白酥皮点心、像救星一般的咖啡果冻。但是有九成都是甜味的,因为店主非常喜欢甜食,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当然,因为这家店的“店主也和客人一起吃蛋糕”的风格很独特。话虽如此,即使是大王陛下也似乎达到界限了。

  到了下午一点的时候,虽然我知道我没有时间做那种事,但是我提议“我去一趟鸡肉串店或者炸鸡店吧?”,想让眼神空洞的美貌的店主开心一点,但回答是“说对你来说是好事”这样的微笑,但是眼睛里却没有笑容。好像病的不轻,要是再摄取更多的甜味,可能会引起身心的异常吧。

 很有可能。干脆真的去烤鸡肉串店,买两三根烤串来吧,就在我为了准备开始冲刺,开始转动脚腕的时候,理查德好像想起什么似的突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麻利地走进里面的房间,拿着一个小箱子回来了。他保持背部挺直的姿势,无声无息地坐在沙发上,咔嚓一声打开了盖子。



风璃的碎碎念:咕了一天还是来更新番外了,这一番外的正义还是憨的让人头疼

评论(3)

热度(3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